close

順服


    營會的前三天接到老大從香港Skype傳來消息,要我帶著一個音箱到香港,音箱重達145公斤,又是個用滾輪拉的,所以意味著,我不能再帶任何用滾輪拉的行李,所以我只帶一個書包,加上一個較大的背包,裡面塞了五套上衣和內褲,一件短褲,就滿了,再把牙刷、小條毛巾、小瓶洗髮精、一塊肥皂、一把電動刮鬍刀放進去,就滿了,那種滿的程度,大慨是把手放進去,就出不來的程度。不過既然老大吩咐了,我就照做。


    營會的第一天晚上,是個在室外的歡營會,那天不巧,正好下著雨,說也奇怪,那種雨,忽然一下下很大,忽然一下就沒了。又下很大,又沒了,如此反覆了幾次,尷尬的,是那個樂團,及歌手,沒有他們老大,Dell牧師的命令,他們既要擔心樂器被雨淋到受損,又要在最及時的時候演奏樂器,但是他們無怨無悔,下大雨,也冒著電子琴被雨淋濕不能使用的風險,冒著吉他被雨淋到損壞的可能,繼續的敬拜,雨依舊淋濕了琴,人依舊待在會場沒有躲雨而奔走。


    其中一名翻譯,同時是Keyboard手,也是Vocal,不只是翻譯英文成廣東話,兼廣東話翻成英文,外加在敬拜時唱廣東話加普通話加英文,順便還要用Keyboard來伴奏,簡直就被操死,幾乎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但是她依然是順服於權柄的安排。


    順服的,就必蒙福。


    我所帶的那個音箱,在第三天晚上派上了用場,那是在戶外的一個活動,大家在做遊戲,還需要放音樂,沒有那個音箱當天就玩完了,就因為有那個音箱,還有上帝保守好的天氣,所以當天,活動進行得很順利。


    至於音箱原來的用途,是要幫助我們台灣團對翻譯所用,因為到出發前一天,大會依然說沒有翻譯機,所謂翻譯機,不是一個機器自動將英文翻成中文,而是一個機器,有無線電加上一個麥克風,另外的,是數個只有耳機及無線電接收器的機器,到了大會當天,才有十幾個翻譯機可以使用,然而這種「誤會」卻造成了一件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織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