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上網路搜尋,居然找到了我國中、國小同學的身影,

心中是一股感概,

想到了過去種種,

我國小有點害羞,但是還算圍繞一群朋友身旁,

國中,

似乎,我有些虧欠同學,

好像我心中,

總是問著自己,

要為什麼而活,

而忘記,

周遭可以看見的朋友。

我好像還欠他們什麼沒有告訴他們,

什麼是我最真實那一面,

我活在自己夢中的假象裡,

追尋著,

看似清高卻遙不可及的「夢」。

有一個國小同學,

現在已是老師,

當然,還是得走上當兵之路,

一個國中同學,

現在開始從事音樂創作,

還跟我念同樣的系所,

世事,

似乎總是不停變化,

依稀,

還記得國中,一起出去玩的景象,

不過,

現在我們都已長大。

我還在念大學,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

他們,

卻走向不同道路,經歷不同風雨。

現在,

我又要去上課,

在現實中,

似乎,

童年早已不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織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