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就是要聽CD內容

直接到最下面

那些超連結點進去就可以聽到

如果你還有時間

我建議

看完這篇文章內容吧

 

與聖靈同行,進入一個屬天、不可能領域的冒險旅程
在神大能的同在下,自然的讓神蹟奇事在當中運行成就
強烈感受 12首恩膏滿載的敬拜讚美大能詩歌
特別企劃無數弟兄姊妹的特會現場領受見證,腓力牧師現場敬拜的超自然恩膏運行
專程獻唱3首
邀請Asia For Jesus神大能特會講師 腓力.曼都法牧師 (暢銷書“三十歲之前”、“地獄的真相”作者)第一次錄音主唱
敬拜讚美神 每一天都用得到的貼心獻禮
隨片附贈 4首新歌卡拉oK(MMO無和聲,純伴奏版)
我相信神蹟、屬天的喜樂、 你是全能神 、當我來敬拜你
全華人世界弟兄姊妹,最爭相推薦的敬拜禱告專輯系列
恩膏滿載全推薦!

 



【Before30】30歲之前
定價$250


《30歲之前》是腓力‧曼都發的真實故事。從一個黑暗、充滿暴戾的生活,主耶穌改變了他成為主所使用的器皿。在他非常年輕的時候,已帶領了三萬五千個人歸向基督。
透過他的服事,很多年輕的領袖興起成為印尼釵h地方教會的牧者和屬靈領袖。直到這本書的出版,他所服事的教會——沙崙玫瑰教會,已成長為四十二間地方教會,和五間網絡教會。他從神的話語裡所領受的生活原則和他與聖靈的親密關係,改變了他和他所服事的人的生命。
《30歲之前》證明了,神可以使用年輕人成為眾人的榜樣,甚至還成為更年長者的榜樣。


這是我強烈建議大家看看的內容


我沒有要大家買


但下面的試讀本我會希望你們看看


這位牧師


就是我推薦大家買這CD的主要原因


【下載試讀本】




1.你是聖潔 喔主 You Are Holy Oh Lord
尊崇榮耀君王,絕對要這樣尊榮大氣的熱鬧開場!翻唱自全球知名印尼敬拜讚美出版品牌【True Worshipers】(發行“Shine Like Star”專輯、“我願更深認識你”敬拜經典金曲……等)
2.我全心倚靠你 I Wholly Depend On You
『不住的感謝、全心的單單倚靠』,暢快的Rock Style,讚美神絕不拖泥帶水!
第 2枚來自【True Worshipers】的大能讚美震撼彈
3.屬天的喜樂 Heavenly Joy
印尼傳唱度最高的讚美詩歌,人氣直追“一切歌頌讚美”!
一口氣【True Worshipers】連3發,直接嚐到屬天喜樂的Wonderful美妙滋味!
4.當我來敬拜你 When I Worship You
謝謝璽恩Sien唱出那份出於敬拜深處的靈魂感動!2008我們最喜歡敬拜歌曲。繼“更深的認識你”之後,【True Worshipers】又一敬拜經典力作
5.最偉大的事 The Greatest Thing
繼“祂在乎”後,大衛帳幕榮耀系列又一讓您感動再三的男女對唱摯情詩歌。
璽恩+紹恩-----超級男女美聲完美組合
6.你神蹟如此真實 Miracles Are Realy
『沒錯,就是這首歌!』本曲造成印尼敬拜福音歌手爭相收錄熱潮盛況!
台北復興堂柳子駿傳道-台灣新興起的Worship Leader,超有恩膏的敬拜帶領
7.醫治恩流 The River
領受從神寶座湧出的醫治恩流!絕對值得好好推薦的新一代Worship Leader、華人國度事奉團隊Asia For Jesus配搭敬拜主領------台北真道教會朱紹恩傳道主領獻唱
8.聖靈,歡迎你降臨 Holy Spirit,Thou Art welcome /你真配得榮耀you deserve the Glory
特別企劃邀請Asia For Jesus神大能特會講師腓力.曼都法牧師 (現任:印尼沙崙玫瑰教會 副主任牧師)主領獻唱,邀您一同進到與聖靈的親密同在中
9.我相信神蹟 I believe in Miracles(中、英)
『這首歌提升了無數的人,領受醫治的信心!』庫爾曼夫人、辛班尼的醫治佈道會、腓力牧師的神大能特會,不曾改變過的大會指定主題歌
10.你愛真偉大 How Great Is Your Love(中、英)
『神豐盛的恩典,信實不改變』,在讚美聲中唱出那份對神最珍貴的感恩心意
11.你是全能神 You Are Mighty God
百分百推薦,翻唱來自【True Worshipers】的全能讚美經典力作!神掌權在萬有之上,讓我們滿有信心+盼望,勇敢面對充滿挑戰的未來每一天!
隨片附贈卡拉OK(MMO無和聲,純伴奏版)
12.屬天的喜樂 Heavenly Joy
13.你是全能神 You Are Mighty God
14.我相信神蹟 I believe in Miracles
15.當我來敬拜你 When I Worship You








  試聽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空織成 的頭像
    天空織成

    天空織成

    天空織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